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kissing the rain

Thursday

再见了-顽皮(皮皮)


在4只小猫里面
我最疼爱你了
小时候的你
最不起眼
也最不可爱
妈咪妹妹有个喜欢的猫了
只有你
没有人疼爱
因为这样
我选折了你
疼你

因为你
顽皮
喜欢东跑西跑的
玩追追
所以妈咪帮你去了这个名字
❤顽皮❤

小时候
在你的兄弟姐妹里
你是第一个学会在厕所里便便还有嘘嘘
因为这样
我们都对你疼爱有加

某天
你已2天没有来我的家了
后来
从邻居口中才知道
你在一场车祸中“走了”

皮皮
如果有来世
不要投胎当猫
如果有缘分
再来我们的家
我们真的很想你



皮皮跟我的合照
虽然不多
但是我会永记在心

皮皮好肥哦
越来越重了哦
^^

嘻嘻~
喜欢拍照的它
很厉害拜pose呢~

喜欢它圆圆的眼睛
噢噢的那一刻
我们总是很吵
它就这样哦哦了~

帮它冲凉
他最怕吹风机的了

哦哦时~
我都会跟你盖被被~
因为房间开冷气嘛~


喜欢吐舌头的皮皮


最爱我的皮皮了~
我的superman~

看你的照片
我跟妈咪都哭了
真的很怀念你
在天国要开心哦~
再见了
我の皮皮

对你永记在心


可爱呢~???
失踪有2个月了
不知道它发生了什么事
不过最好它不要有事啦
可爱~不管你在哪里
我们也会记得你
希望你在你的另一个家
过得开心





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很感动哦!我相信这可爱的猫会永远记得你们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。你的安慰谢谢哦!我知道你的人很好...我知道我和max是puppy love可是爱情很复杂...况且我和他不可能,我的要求太高了,我要完成我的事业才可以谈恋爱